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工程案例 >> 广州崇和花园第六期施工继续租用民扬250KW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

广州崇和花园第六期施工继续租用民扬250KW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01-14点击: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广州崇和花园第六期施工队为了赶在新年前完成基本进度,租用本公司一台250KW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广州民扬发电机厂家准备了一台防音箱式柴油发电机组,并派专车送往目的地。施工工人日夜轮班,盼望着能完成工期,早点回家和家人们团聚。崇和花园——广州·新塘·永和首席优生活体验社区,18万平方米东南亚风情小城。位于广州东部板块核心地带—新塘镇永和片区内,地处新塘与永和区间的交通干道—新新公路旁,离广惠高速路口仅300米距离,交通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该工程施工队与民扬合作多次,从一开始的第一期项目,到现在的第六期,已经租用了多台柴油发电机组,本公司的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以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客户才会依旧选择我们,因为我们的柴油发电机组质量可靠,我们的服务态度到位,更加放心的使用民扬的发电机组。

柴油发电机施工现场

广州柴油发电机出租哪家公司更好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

广州柴油发电机租赁价格

一、售后技术力量介绍

1.办公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茅岗路。

2.技术力量:设有专职售后工程师和技工,为用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保证。

3.专业维修工具:备有一套完整的专业修理工具。

4.技术文件:专用安装手册、配件手册、柴油机手册、发电机手册、发电机组使用手册、发电机组故障判断及维修手册等专业用文件。

二、售后服务内容

1.质保期内:

(1)售前:协助机房设计及提供各方面的咨询。

(2)第一次调试:在安装合格时对发电机组及配套件电气部分进行全面带载调试。

(3)培训:免费负责理论讲解,现场操作演练,常见故障分析及解决方法。

(4)第二次调试:保用期满时对发电机组进行调整,检查及保养。

(5)寻访:每三个月定期对用户进行寻访。

(6)对于用户投诉:2个小时内进行答复,确认问题后24小时内售后人员到客户现场。

(7)正常情况磨损件供应3日内到货。

2.质保期外:

(1)终身提供售后服务及配件价格优惠供应。

(2)对于用户投诉:2小时内进行答复,确认问题后24小时内售后人员到客户现场。

(3)正常情况磨损件供应3内到货。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