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发电机租赁区域 >> 海珠区发电机出租

海珠区发电机出租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13-06-01点击:

 

海珠发电机出租:民扬机电专注于柴油发电机出租,出售,维修服务事业,目前公司拥有80KW-2000KW柴油发电机300多台,全部采用进口发电机组提供,专业\稳定\省油出租赁.我们努力支持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参与到能源结构改革中,在您需要的时候,就能想到我们专业为您提供50KW75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550KW600KW800KW1000KW1120KW1300KW1600KW2000KW等功率普通柴油发电机组、低燥音柴油发电机组、车载类柴油发电机组,并以高品质、低能耗的发电机组以及多台机组并联并网供电系统,以满足你的一切电力需求。
我们一直努力做到最好,只要你需要,我们就在1-2小时内到达指定现场。同时跟随的是完善的租后服务。

我们在改进路上,你的肯定是我们的动力,你的建议是我们的改进的方向。欢迎咨询,感受我们的热情。我们等待你的来电!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