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扬在广州出租的发电机

民扬在广州出租的发电机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13-04-26点击:

是的,我就是民扬在广州的发电机。

从我诞生我就树立客户第一、信誉至上信念,要将光明带给更多需要的人,也为了让我真的名扬天下我决定出租自己

以下是我的简介:

1、公司名称:广州市民扬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天河发电机出租服务部

2 、我柴油发电机组的特点:采用PT泵技术,在低碳环保的年代我油耗低,工作性能稳定可靠,维护我也简单方便,加上我质量绝对无话可说,使用寿命长,排风低,还满足欧三标准!选择了我,你就选择了放心。

3、 我的做功快慢:在50kw——1600kw区间,满足你的不同场合供电需求。选择了我,你就选择了舒心。

(注:50KW 80KW100KW120KW150KW 180KW200KW250KW 280KW300KW 350KW 400KW 500KW600KW800KW1000KW1340KW1600KW

4 、公司其它业务有:销售、安装、维修、零配件供应。

5 、民扬公司的团队:出租后有问题将第一是时间帮你解决,在停电的情况下也免去你的后顾之忧,如往常工作生活。你选择了我,你就选择保证。

6 、我的出租宣言:我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我的存在是因为你的需要。选择了我,你就选择了光明的每一天!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