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增城发电机出租

增城发电机出租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14-11-19点击:

1、民扬增城发民机业务:专业的增城静音发电机组,专业的应急发电车出租,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操作人员现场安装调试维护,根据客户的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

2、增城发电机出租型号有50千瓦,100千瓦,150千瓦,200千瓦,300千瓦,350千瓦,400千瓦,500千瓦,800千瓦,1000千瓦,2000千瓦等。

3、增城发电机租赁品牌有沃尔沃,康明斯,大宇,卡特,三菱等进口设备。

4、发电机出租方式:临时,应急,长期,短期,大,中,小型用电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5、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现场及时送电,立足广州覆盖增城、南沙、佛山、番禺、花都、白云、天河各地区。

6、增城发电机出租特色:服务周到,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噪音低,品牌全,油耗低,价格低,数量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