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样处置柴油发电机曲轴轴承异响问题

怎样处置柴油发电机曲轴轴承异响问题

    来源:来自网络 发布时间:21-07-24点击:

如何排除柴油发电机曲轴轴承异响问题

  主轴轴承的响声较连杆轴承的响声沉重而有力。详细表现为突然加速时发出沉闷的“镗镗”声,严重时还伴有机体震动,其声响部位通常发生在缸体的下部,并随转速、负载的增大(如发电机组爬坡或满载)而增大。

  一、起因

  1、主轴轴承与轴颈损伤严重,或轴承盖螺栓拧紧力矩不足、松旷,造成径向间隙过大,使曲轴上下跳动而发出撞击声。

  2、主轴轴承在安装时间隙过小,使摩擦表面出现太热而烧毁轴承合金,甚至抱死。

  3、机油的供给不足或品质过差,使润滑油膜难以形成,造成摩擦表面发生半干或干摩擦。

  二、诊断与清除方法

  1、曲轴轴承响是极为严重的损坏之一,发现主轴承响声后应立即停机检验,以防发生重大事故。

  2、曲轴轴承响的诊断与连杆轴承响的排除步骤类似,但断油检测时,必须断掉相邻两缸的供油,以确诊为第几道曲轴轴承的响声。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