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业务部

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业务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2-01-06点击:

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业务部致力于电力租赁服务事业。公司配备有丰富的销售人员和工程师,随时为不同的电力需要定制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功率从10kw-1600kw(多台机组并机后可达到6000kw以上),且发电机组运行稳定可靠,功率强劲,节省燃油,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品质优良、服务周到、行业优选!

图: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设备维护

民扬的设备经过精心的设计及组装,为了确保使用时的零故障率以及整体的可靠性,广州民扬采用是高品质的零部件,因此即使是苛刻的安全标准、噪音指标及环保要求,雅达的设备也能够满足。

图: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业务部,租赁设备基本类型。

我们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型号设备和功率机组、定期和不定期或短时租用服务,柴油发电机组单机功率从50到1600kw!适合公路,铁路,隧道,桥梁,机场,港口房产建设施工及展会,运动会等应急电力保障!并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的现场安装、调试、维护。

广州越秀发电机租赁业务部,欢迎您!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