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柴油发电机为什么会出现冒烟状况

柴油发电机为什么会出现冒烟状况

    来源:来自网络 发布时间:22-01-09点击:

       使用不当给柴油发电机造成的影响特别大,当柴油发电机出现问题后,没有得到及时的解决,那么就意味着停止工作,甚至还有报废的危险,江西民扬教您专业应对柴油发电机冒烟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柴油发电机为什么会出现冒烟状况?柴油发电机冒烟表明发动机在烧机油。造成的原因主要有三种:

一、是活塞环走对口,机油进入缸筒;

二、是空气滤清器的油盘油位,超过环槽高度;

三、是导管与气门杆之间的间隙过大。

      柴油发电机为什么会出现冒黑烟状况?柴油发电机冒烟表明在其气缸中有部分柴油雾化微粒未燃烧即被排出。造成的原因一般有三种:

一、是供油量过多,柴油机超负荷运转;

二、是喷油器喷油压力低,柴油雾化程度差;

三、是供油过晚,发动机的温度较低。

      柴油发电机为什么会出现冒白烟状况?柴油发电机冒烟表明喷入气缸中的雾化柴油未能完全燃烧就被排出。造成的原因主要有三种:

一、是喷油嘴卡死,压力不足,柴油雾化不良;

二、是油路中空气多,柴油中有水;

三、是与冒黑烟原因相同,供油过晚。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