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购买发电机组必须知道的那些事之发电机品牌

购买发电机组必须知道的那些事之发电机品牌

    来源:来自网络 发布时间:22-01-12点击:

       购买发电机组之前,了解发电机组品牌至关重要。因为发电机组的品牌通常不仅直接决定了发电机组的质量和售后水准,还决定了发电机组的价位。而价格因素则是影响广大发电机组用户选购的最重要的因素。因此,熟悉发电机组各大品牌,成为用户购买发电机组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一台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为发动机和发电机两部分。这两部分的成本往往超过发电机组总体成本的90%。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除了少量原装进口的独立品牌发电机组外,绝大多数发电机组都是由不同品牌发动机和发电机组装而成。因此,我们需要分别了解发动机和发电机品牌。

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流的发动机品牌,可分为原装进口品牌、中外合资国产品牌和国产品牌。原装进口品牌有可分为美系、欧系、亚系,国产品牌主要是以某一地域为中心的发电机组生产厂家。

美系品牌主要有:康明斯、卡特彼勒、科克、强鹿、百利通、科勒。

欧系品牌主要有:德国的曼、斯太尔、MTU(奔驰);奥地利的道依茨、瑞典的沃尔沃;英国的帕金斯(劳斯莱斯)。

亚系品牌主要有:韩国的斗山大宇;日本的三菱、本田、雅马哈、久保田、小松。

中外合资国产品牌主要有:东风康明斯、重庆康明斯、潍柴、上柴、玉柴、济柴、常柴、中国重汽(引进曼和道依茨技术)、闽东本田、嘉陵中国。

国产品牌主要有:潍坊发电机组、常州发电机组、福州发电机组、西安发电机组,上海发电机组。 其中,百利通、科勒、本田、雅马哈、久保田、闽东本田、嘉陵中国,这些品牌主要生产小型汽油发电机和小型通用动力产品,其余品牌主要生产柴油发动机和燃气发动机。

此外,主要生产小功率发动机的常柴也开始直接生产3-5kw功率段为主的一体式小型柴油发电机。 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流的发电机品牌,同样可以分为原装进口品牌、中外合资国产品牌和国产品牌。

美系品牌主要有:马拉松。 欧系品牌主要有:德国的西门子;法国的利莱森玛;瑞士的ABB;英国的英格、斯坦福(现被康明斯公司收购更名为康明斯发电技术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国产品牌主要有: 斯坦福——康明斯发电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马拉松——上海马拉松·革新电气有限公司; 西门子——广西佳力电工集团有限公司; 利莱森玛——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英格——英格(阳江)电气有限公司; ABB——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三波电力); 兰电——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国产品牌主要有:上海发电机,扬州发电机,无锡发电机,福州发电机,柳州发电机。 总体来说,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发电机,原装进口机型的综合品质,要优于同型中外合资机型,并且全面超过国产品牌。但是,进口机型的采购和维护成本高、售后服务难度大等困难,在一定程度制约了用户的选择。 而中外合资国产品牌在整体质量上,已经逐步接近国外进口机型,加之相对较低的采购和维护成本,便捷的售后服务保障,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发电机组用户所青睐。

纯国产技术所打造国产品牌,主要以其低廉的价格优势,占据着国内低端发电机组市场。但是国产品牌的质量可靠度和售后保障则比较混乱。用户在选购时,且不可过于侧重价格因素而忽视了可靠度,以免对工程造成负面影响。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