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柴油发电机组燃油箱的选择

关于柴油发电机组燃油箱的选择

    来源:来自网络 发布时间:22-07-02点击:

 民扬机电:     

               ① 燃油排放口应位于油箱底部,以方便水和较重杂质及其它沉淀物排放干净,保持燃油的洁净和可使用性。

       

               ② 油箱出油口(进机体)距离油箱底部不少于50mm,以确保进入机体的燃油足够洁净。

      

               ③ 出油口与回油口之间的距离最少为300mm,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回油管的热油和空气直接进入出油口和柴油机内,降低燃烧效率及不利于柴油机的正常工作状态和使用寿命。

      

               ④ 吸油口不能低于输油泵1000mm,或回油管高于输油泵2500mm,以免压力差过大,影响输油泵的正常工作和燃油的正常供应。

      

               ⑤ 油箱底部应另外增加一个有少许倾角的盛油盘,以便将溢出或渗漏之柴油收集。

      

               ⑥柴油发电机油箱顶部应有通气管,以及时释放油箱中的污气和平衡大气压力。

      

       油箱最好用钢板制作,为避免燃油与油箱材料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杂质和劣化燃油品质,切勿在油箱内部喷漆或镀锌,铜板和镀锌板均不适合作为油箱的制作材料。燃油箱制作容量的大小一般应视设计工作时间的长短和当地消防部门的要求而定,如果油箱放置在机房内,需另外彻墙进行隔离,并安装防火门。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