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专业发电机出租(租赁)公司,现库存300余台100KW以上进口发电机出租


民扬首页 >> 新闻动态 >> 浅析柴油发电机转速不稳的问题

浅析柴油发电机转速不稳的问题

    来源:来自网络 发布时间:22-01-17点击:

 

  

  1000kw柴油发电机组运转时,负荷增加会使转速降低。若怠速弹簧或启动弹簧变软,供油齿杆就不能迅速地向增油方向移动以提高转速,严重时将造成柴油发电机自动熄火。

    柴油发电机使用久了,避免不了会在各个部件产生磨损。而对于发电机水箱来说,水箱内的水垢不仅影响的发电机散热效果,而且会减少柴油机的使用寿命,所以,民扬机电建议客户应及时清除柴油机水箱内的水垢,以备我们长久的使用。

    首先,要想到的问题是怠速不平稳。就是指柴油发电机在怠速运转时忽快忽慢,但规律性不强,并有抖动,且柴油发电机在急减速、换挡或带负荷时易熄火,此现象多属调速器有故障而引起的。发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飞球磨损,怠速时,飞球的张开度最小,弹簧滑套因飞球的小滚轮磨损而过分的伸向飞球,与飞球本体发生无规则的直接碰撞,造成怠速不稳定。此时,用手轻触加油操纵杆,会有轻微的被撞击感。

    怠速弹簧弹性变差或调整不当,柴油发电机运转时,负荷增加会使转速降低。若怠速弹簧或启动弹簧变软,供油齿杆就不能迅速地向增油方向移动以提高转速,严重时将造成柴油发电机自动熄火。柴油发电机组的润滑:柴油机发电机组的泵动机是柴油机,其润滑系统和内燃机润滑系统相同,一般大功率中速柴油机采用压力循环润滑,分为湿式和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大部分机型的气缸套采用注油润滑。




关于民扬 | 工程案例 | 技术支持 | 租赁地区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民扬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18012705号-1

广州发电机出租,广州发电机租赁,广州大型发电机出租